今我来思【看置顶】

晋江搜无糖珍奶

提问箱十问



Q1.太太是怎么萌上祺鑫的呀,在这个圈子里有没有什么好朋友啊


美貌吸引了我,有的。

 

Q2.仙女本仙请问你是如何做到长得好看还写东西超好看的?


前者靠P后者靠诌。

 

Q3.思思老师可不可以日更呢,马嵬行真的很好看。


不可以哦。

 

Q4.没有提问!就是表白!强势表白今我来思!我!爱!你!啊!


强势+1

 

Q5.没有问题,只想骂你一下。


这人,怎么给个棒槌就当针使。

 

Q6.平常都会看什么书啊?


最近看了《湘行书简》和《四世同堂》,国外的看的比较少,我这人读书不求甚解,看也是瞎看。

 

Q7.没有问题就是想和今我表白 首先能一直写自己想讲述的故事就是一件很值得佩服的事情 不是为了讨好读者写那种不痛不痒的小糖饼而是真正的拿出一个故事 故事里每个人都有血有肉 尤其马嵬行我真的太喜欢了 喜欢到哪怕有时候更新我都不敢去评论我觉得我没有文采的评论是一种对这个故事的打扰 但是真的是打心眼里喜欢的紧 最后再❤️表白今我


啊?我觉得我一直在写小糖饼啊哈哈哈哈,天啦噜评论怎么会打扰,又不是要点评啥严肃文学,只是产生共鸣后用来表达的一种途径呀。热度我不咋看重,但是评论还是很喜欢的呜呜呜

 

Q8.您好!您对于cp的理解是什么?您又是如何来定位写文的角度的呢?


首先明确一下范畴,就只说除拉郎配以外的同人cp。肯定是二人之间互动所产生出的化学反应有别于跟其他人,但是这个化学反应究竟是什么以及是否真的存在,就是一件很主观的事情了,而这种主观又可以称之为萌点。所以这事儿,各人有各人的理解。

啥是定位角度,没太看明白0.0 就先按我理解的说,反正我一共也就写过两篇,斯德哥尔摩和马嵬行。前者是傻白甜无脑流水账,就流水账的角度写,后者是傻白甜造作搞基,就造作的角度写。有道说千人千面,千文也有千面,每个人都有自己独特的角度,这方面来讲的话谁也没资格说教谁。

 

Q9.老师下个文开什么呀


我觉得是都市怪谈或者普通都市,指不定猴年马月开。

 

Q10.哈哈,小姐姐可以当我师傅吗


可以啊,我驾龄两年有余,科目二三满分过。




评论(6)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