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我来思【看置顶】

晋江搜无糖珍奶

打扰了

世界上只有一种病没法治,那就是穷病— —那我还就偏悬壶济世了,我百般挣扎后赌上身家性命,余生自由,所有家产,将一件事捡起来再进行到底。生的希望让我视野改变,死的悲恸让我愧疚触动,人生百十年,谁也不敢保在哪一个瞬间就会完全颠覆自己以前深以为然的东西。我不是药神,我只愿在苦海中逆风踏浪的撑着艘破船前进,驶过灯红酒绿人欲纵横,驶过悲欢聚散生离死别,驶过摘下口罩的人群和那巨大的狱门,我心亦如磐石般不差移。

这世上没有那么多非黑即白的事情— —生死虽是常事,同样让人难以承受,坏事万千,难保当下没有一点苦衷。

神明的愧疚源于悲悯,错误因为值得。

评论

热度(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