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我来思【看置顶】

晋江搜无糖珍奶

《斯德哥尔摩症候群》作业



其实得亏了秦老师的鞭策以及冷酷无情 才能有32
然后秦老师把文评写的比这篇文好看多了 我可能要逐字逐句读十遍然后打印出来贴在电脑旁每日温习
这是第三篇长评 时常觉得胡说八道的我何德何能
居然连写报告都多了几分力量 本来都快写睡了...












肖家夫人小狐狸:

凌晨一点三十七,今我来思跟我说交作业了,那会儿我睡的跟个傻子一样,四仰八叉的,面朝上,房顶一压下来我就面目全非的那种睡姿。


睡醒之后看见今我来思交作业,口水都没擦就火速去看,斯德哥尔摩症候群几个字儿明晃晃的飘悠在我的首页上,看的我手抖。


很感谢今我来思没把这章写成议论文,虽然这是她最大的爱好。
但是昨儿我给她的建议明明是腻腻歪歪的,不知道怎么就变成扣人心弦的悬疑了,我要谴责。


好久没写文评,上次写我也忘了是哪篇,在二代团这个圈子里,斯德哥尔摩还是第一篇。
请今我来思好好哭哭。


现在说说这篇文。


我跟今我来思说过,我很喜欢这里的小马,混不吝,会打架会挑事也会学习会温柔,会尊重喜欢的人,也会一脚踢倒找事儿的同学的凳子。


多他娘的迷人啊。


他躺在被窝里,跟丁程鑫说,我无所谓,你让我在操场上给你一下都无所谓。
看,多霸气。


然后他又说,可是我在乎你的想法,我尊重你的选择。
看,多贴心。


又霸气又贴心的人哪里找去!


他说给你,身家性命连着电脑里的片都他妈给你。
他又说,我不是犯浑。


而且他会道歉,会因为瞒着丁程鑫信的事儿道歉,会因为事情解决不当而道歉,我一直以为他这样的人会很大男子主义,没想到说低头就低头。


泪流满面,这样的人到底哪里找啊。
偏偏这样的人,被今我来思一笔一划的写出来,生动的站在我面前,明白的告诉我,这样的人是真实存在的。


至于丁程鑫,我很佩服他。


出柜这件事不是仅仅被爱情闪了腰就能做到的,在马嘉祺翻来覆去找书看的时候,丁程鑫却实实在在的说,我跟你在一起,是因为我喜欢你。


也有可能是因为马嘉祺长的好看。


今我来思也好看。
所以我和她在一起,是因为喜欢她。


妈的长的好看真好。


跑题了。


丁程鑫很勇敢,喜欢就去做,会说我们都是男的,你会想到的事我也会想到。


即使是担心,也是大大方方的承认,然后摄取最大的安全感。


这样的两个人,前世缘今生姻,被今我来思小心翼翼的勾勒出来,蒙了点神圣的意味,让人觉得他们应该就是天生一对。


所以我佩服今我来思,寥寥几笔就能勾画出两个人和一段感情,她能用最圆滑的方式将一段感情光明正大的摆在人面前。


现在的很多文,不是说ooc,只是偏离轨道,会让人觉得,即使按在别人身上也可以,甚至把受的一方换成女生也可以。


可是斯德哥尔摩不是这样,两个人从发丝到指尖,没有bg般的猜疑多心,有的只是两个男生,比兄弟间多了亲吻和拥抱而已,这样的感情,才是两个男生之间的感情。




我渴望和你打架,也渴望抱抱你。
                                                               《朱生豪情书》
@今我来思

评论(2)

热度(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